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孝丁敬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215


2021916日星期四830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党支部文永502教室召开了以“学史力行见真知,知行合一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第三批预备党员环境1801班杨伯元同志的带领下宣读了入党誓词。

会议第项,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环境1801班杨伯元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第项,环境1801班杨伯元带领大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条加深了党支部成员对党员义务的认识

会议项,全体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主题文件学习。

首先,环境1801罗浩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主题文件《习近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到要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真正做到在精神上站住站稳。学习完该主题文件,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知识自测。

接下来,环境1801刘亚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主题文件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教育我们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性和人民性高度统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转化为服务人民的实践力量。要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在“真”“严”“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最后环境1801关劲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主题文件《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引导师生党员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寻根溯源,让初心和使命成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内生动力,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心聚力实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新局。

项,全体党支部成员交纳党费。

项,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紧紧围绕本次主题文件展开讨论,各位党员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互相交流学习。

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