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聊青春,汇聚工程”——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新生茶话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清钦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592

(通讯员:李必成 吴浩洲 聂灵)随着新学年的到来,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迎来了五湖四海的新面孔。为了能让2021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增强工程学院新生们的凝聚力,使2021级新生之间的距离更近一步,我院于2021917日晚18:30,在文永楼502教室举办了主题为“畅聊青春,汇聚工程”的新生茶话会。本次茶话会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2021级全体研究生与部分2020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5983530f1b98bda8a5a90ccf545e7fd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的收获季节里......”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词中,2021年工程学院新生茶话会正式开始。本届新生都踊跃参加表演,开场舞《失恋阵线联盟》调动了现场气氛并充分彰显了参演者的青春气息与个性。紧接着是由生活部演唱的歌曲《孤独患者》和苏家啸同学演唱的歌曲《stay》,深情的歌声将气氛活跃起来,同学们逐渐融入现场的氛围中。随后是研会成员合作的双人漫才《点外卖》,一个个笑点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

表演期间也穿插着各种小游戏,《飞花令》、《折报纸》、《眼疾手快》、《抢凳子》,同学们热情高涨,都十分积极的参与到游戏中来。游戏结束后还进行了抽奖环节,同学们得到了许多小奖品。本次活动还为九月份生日的新生送上了生日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工程学院有份美好的回忆。

随后是袁宇林和袁培强同学合作的raphey kong》和研会合作的《甄嬛传》方言版配音,同学们挥舞着手里的荧光棒、打开手机的闪光灯将现场连成一片“星河”。紧接着是文体部用尤克里里弹奏的《醉赤壁》和阮伟乔、贾惊涛同学演唱的《New boy》,同学们个个多才多艺,给工程学院带来了青春活力。

最后是研会合作舞蹈《closer》、袁林同学的rap《百变酒精》和李向琴、史溪云同学演唱的《光年之外》以及黄玮煊同学即兴演唱的《齐天大圣》。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都热情高涨,一起跟唱,一同欢呼,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欢声笑语中节目也逐渐进入了尾声。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研会成员收拾会场,并及时总结。本次新生茶话会取得了圆满成功,2021级新生收获了快乐,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逐步融入到了我们工程学院的大家庭。愿今后的时光里,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共同进步,为我们工程学院的大家庭增光添彩,为自己的理想信念努力奋斗、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