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党员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大会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560

(通讯员:杨晨)2021923日下午230,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于文永502会议室召开党员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平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熊平副院长向大家隆重介绍了新任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延,大家对王书记表示了热烈欢迎!

随后院党委书记张从发以“加强作风建设激荡清风正气”为主题为全院党员教职工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全院教职工党员能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加强作风建设,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在全院形成纪律规矩严明、制度体系严密、政治生活严肃、干部作风严谨、日常监督严格、管党治党严实的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最后,大家集中学习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以背景介绍和违法违纪领导干部在监狱中的内心独白互为穿插,深刻讲述部分公职人员理想信念缺失,为各种利益、各种虚名而丧失党性的惨痛经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职工党员们也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更加坚定了不仅做专业上的攀登者,学生成长的领路人,更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决心。

广大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和警示教育片的学习,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修身崇德,敬业奉献,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