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开展集中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者:焦馨蕙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266

9月25日下午两点,顶着正午十分的酷暑,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十期青马班学员、各团支部代表以及组织部成员准时到达文永502教室集中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共同感受奥运健儿背后的家国热血~~

除此以外,一些未能及时到场参与集中观看的团支部成员,也在课后自发通过网络回放进行学习!

“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这短短五十分钟的学习让同学们感受颇深。

许海峰、杨倩、张长禄、周佳敏向我们阐释了一代代中国人薪火相传的奥运故事,老将与小将之间不仅是精神的交接,也是信念的传递;巩立姣、肖若腾、吴静钰、黄雪辰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拼搏历程,看他们是如何砥砺前行,让青春在接续奋斗中绽放光芒。

青年向上,国家向前,马龙称只要心怀热爱,永远都是当打之年;谌龙说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与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精神,始终是他的动力源泉;茅经典用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告诉我们,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赛场上,一次又一次共振的背后,是中国体育的薪火相传——中国奥运健儿正以硬实力,讲述着一个发展中大国的拼搏故事!

  总体来说,学院整体学习氛围良好,学生们学习态度积极,努力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与生活中去,为中国的更加强大做好坚实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