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焦馨蕙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20211158:30,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文澜楼405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本支部党员(含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支部组织委员郝熙平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郝熙平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本次支部会议议程,以及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



    随后,进行大会主要事项,讨论2019级王瑶娜等44人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同志们依次宣读入党志愿。宣读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在发展期内的表现,并对是否介绍他们为预备党员表明了意见。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与会正式党员的表决,所有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



    表决结束后,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颜锋同志宣读表决情况以及作出此次大会总结,要求每位党员要始终遵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