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进行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焦馨蕙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234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学生党建工作,加强预备党员的思想认识以及综合素质,2021115日星期五上午1030,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支部书记颜锋老师以“加强学习,增强素质”为主题为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上了教育党课。

党课伊始,颜老师介绍了雷锋同志及其生平事迹,为大家讲解了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随时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的重要性。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即其干一行,爱一行,立足本职,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的精神,值得所有党员同志钻研学习。

之后,颜锋老师强调指出,学习是发展之本、提高之策、进步之源、成事之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适应新时代工作要求,就必须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特别是要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素质,在实践中不断加强锻炼、提升自我。

在党课的最后,颜老师为预备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把学习作为自觉的、经常性的、不间断的任务,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提高学习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要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在不断的学习中,增强工作能力和真抓实干的精神,要树立正终身学习理念,勤学、善学、乐学、博学,涵养学习本领。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望全体预备党员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努力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