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防诈骗党员下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267

(通讯员:杨晨)20211119日,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职工老师下沉临湖学生宿舍,开展防诈骗党员下沉志愿服务。

活动正式开始前,学院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社区报送了活动方案。社区工作人员向下沉党员细致地讲解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工作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学校保卫部根据临湖宿舍楼栋情况提供了相应数量的防诈骗宣传单。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及知识宣传等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电信诈骗常见的种类、常用的作案方式、特点以及识别、防范的方法,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牢固树立反诈骗意识,提高识别和防骗能力,切实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是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案例,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于电信诈骗的安全预防意识,保护财产安全,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