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5074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成立于2010年,由原信息学院信息系、计算机科学系与原安全科学管理学院合并重组而成,其办学历史溯源于我校1978年成立的信息系。经过多年建设,学院已经形成了完备的从本科生到博士生的人才培养体系。学院现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信息安全、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5个本科专业及“大数据管理与应用+金融工程”双学位培养项目。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国家一流建设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为湖北省一流建设专业。

学院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及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下设有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挖掘与商务智能、信息安全管理、安全管理、环境管理、工程技术管理6个二级学术型硕士方向,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下设有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规划与管理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学院设有现代技术管理二级博士点。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现面向海内外诚聘获得较高学术成果、具有较好创新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

一、招聘专业方向与岗位

专业方向: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安全、信息管理、物流及供应链管理、数量经济、金融科技等相关学科专业以及其它相关学科方向。

二、引进待遇

1)学校为引进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科研启动经费。引进人才以科研立项的形式向学校申请科研启动经费。科研启动经费使用按学校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规定执行。

2)学校为引进人才给予有竞争力的安家费。安家费除特别约定外,原则要求按聘期分年发放。
 
3)引进人才的工资除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外,享受各单位相应层次的岗位津贴。也可根据本人意愿协商确定有竞争力的年薪标准。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应聘材料电子版(个人详细简历和学术成果清单及简介)打包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10363435@qq.com.电子邮件标题请按“最终学历院校名称”_“应聘者姓名”的格式命名。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邮编:430073

联系电话:027—88385413

联系人:陈老师

电子邮箱:10363435@qq.com

学院网址:http://xagx.zuel.edu.cn/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