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367


(通讯员:杨晨)202234午,学院党委于文永楼2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从发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焦馨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杨璠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飞、信息系党支部书记刘雅琦和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杜建华同志依次作现场述职。随后,联系各支部的党委委员结合平时工作和述职报告,作出点评,并提出工作希望。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院党委书记张从发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师生支部的党建工作抓的有声有色,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党支部书记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大胆创新,把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再创新佳绩。

      最后,学院党委研究确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述职评议考核的总体评价等次,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