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三指导组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39

(通讯员:杨晨)627日上午,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三指导组组长罗明晖、组员李晓、卫瑾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见面会在文永楼2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实践活动领导及工作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主持。

会上,林际福代表学院党委向指导组做专题工作汇报。自下基层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严格落实动员部署、制定活动方案、更新工作文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毕业生离校教育、汇总梳理问题、形成“三个清单”等方面的工作任务,力求找准师生所思所忧所盼,通过主动担当作为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师生的实际困难,让师生有更多参与感、认同感、获得感。

第三指导组组长罗明晖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和调研学院实践活动的推进和落实情况。罗明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并对“三个清单”及后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院长金大卫对指导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指导组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员教职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把实践活动转化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成果的生动实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