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初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李必成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810

各位考生:

 学院根据学校研究生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和《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工作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2023年博士研究生考核工作小组对12名申请-考核硕博连读研究生的相关信息进行全面、细致、严格的审核,现将材料审核成绩及资格审查的结果予以公示,详情见附件1。

  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将进入综合考核环节,综合考核方式、地点、时间请关注我院官网后续通知,我院不直接通知考生本人。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

  公示时间:2023413—17

  联系电话:027-88385053

  附件1:2023年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报名资格审查表.pdf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