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发布者:蔡嘉希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457

近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院获批资助项目共2项,资助直接经费共计71万元。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统筹兼顾,积极申报,不断提高申报质量,为实现学院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新突破而努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情况是高校科学技术前沿创新能力和基础研究实力的重要体现。下一步,我院将提前部署、积极动员、精心准备,邀请校内外专家有针对性地指导教师撰写申报材料,并委托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预审,全面提升申报质量,力争2024年取得更好成绩。


项目批准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批准经费(万元)
72374219余传明基于知识增强的科技文献创新识别与评价模型研究面上项目41
62302406李闪闪云环境下基于口令保护数据的安全加密算法研究青年项目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