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项成果获2019-2021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

发布者:蔡嘉希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241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2021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此次全省共有206项成果入选。我院刘朝阳老师的著作《农业面污染源的环境损害经济评估研究》成果获奖。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实施意见》(鄂教思政[2012]6号)精神,省教育厅于2013年启动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每两至三年组织一次,目前已组织了五届,该奖项在我校认定为市厅级。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类型
学科门类
出版单位
申报人
1农业面污染源的环境损害经济评估研究著作
经济学
中国社科科学出版社刘朝阳


相关链接:我校16项成果荣获2019-2021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