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赴我院对本科生兼职辅导员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考察

发布者:焦馨蕙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91


    为落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意见》的政策,根据《关于开展 2021-2023年兼职辅导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119日下午,校党委学工部赴我院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开展本科生兼职辅导员聘期考核工作。

    学工部副部长葛明、思想教育办公室主任张雨舟与我院副书记王延、兼职辅导员、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考核谈话。随后,就兼职辅导员工作,学工部与院学办展开了交流。学工部严实深细工作作风,实事求是开展调查研究,密切联系学院,做到了为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辅导员队伍是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我院将持续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