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传明教授团队出席第86届国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会年会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99


(通讯员:辛斌)20231027日至31日,余传明教授团队参加在英国伦敦召开第86届国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会年会,该会议由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IS&T)主办,是信息资源管理学科领域的顶级国际会议之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Making a Difference: Translating Information Research into Practice, Policy, and Action

余传明教授团队撰写的论文BCMF: A bidirectional cross-modal fusion model for fake news detection获得ASIS&T社交媒体研究竞赛冠军。在会上,余传明教授与国内外参会者就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