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我的班”班级风采展示大赛闭幕式暨年级联欢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孝丁敬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38

(通讯员 苏雪彤)为了增强年级凝聚力,打破班级壁垒,营造和谐良好的年级氛围,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初遇•我的班”班级风采展示大赛闭幕式于1118日下午在首义会堂顺利举行。

主持人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后,辅导员老师刘杰鑫以一段欢快的脱口秀《初遇 我的大学》分享了自己的故事,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展现了鲜活生动的大学生活,带动现场气氛。

之后各班依次表演节目,数金2301班带来的歌舞表演《还看今朝》、智会2301班的歌曲《等你下课》、信息2305班的合唱《我是如此相信》和信息2301班的创意诗朗诵《青春扬帆正当时,争做时代追梦人》,充分展现了各班的特色与风采。

图一 各班带来的精彩节目

表演中场,同学们踊跃参与了串场小游戏海龟汤,进入头脑风暴。游戏过程中,大家积极说出自己的想法,将现场气氛又推向一个高潮。

游戏过后,信息2302班带来的合唱《你该如何形容夏天》,他们的歌声青春洋溢,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环境2301班以时事热点为背景,结合本专业特点,表演了话剧《垃圾》,用欢乐驱散大家冬日的寒意,同时呼吁大家携起手来保护环境。信息2303班带来了歌曲《倔强》,唱出了自己的热血,台下的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气球和闪光灯,跟随节拍摇摆。信息2304班以一首诗朗诵《上了大学就好了》道出千万大学生的心声,结束了本次活动的全部表演。

图二 各班独具特色的表演

所有表演结束后,老师和班助为获奖班级授予了锦旗和奖状,并且颁发了奖品。最后,辅导员老师刘杰鑫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表达了对年级的期望,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掌声中正式结束。

图三 年级大合照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年级建设,增强班级内部以及年级整体的凝聚力,从而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与生活,更好地为学院和学校献出力量。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大胆地去书写自己的大学四年,向着未来勇敢进发,不为青春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