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领航,筑梦未来——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考研考公形势分析讲座

发布者:焦馨蕙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董玉)近日,我院顺利举办了考研考公形势分析讲座。此次讲座旨在帮助更多的同学全面了解考研和考公的现状,为他们的职业规划提供参考和引导。

此次讲座邀请了两位在考研和考公领域具有深厚造诣的专家,他们是海文考研的谭晓禹和优仕德教育的饶翔。两位专家分别就当前的考研考公形势以及院校岗位选择等问题,分享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

首先,海文考研的谭晓禹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关于考研形势与策略的精彩讲座。谭老师是考研领域的资深专家,对于考研的形势、备考策略以及院校选择等方面都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经验。他通过详细的数据分析为同学们展现了当前考研的竞争状况和备考策略,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接下来,优仕德教育的饶翔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关于考公形势的分析和指导。饶老师在考公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独特的见解,对于考公的岗位选择、备考策略等都有着深刻的认识。他通过实际案例和解析,为同学们揭示了考公的重要性和应对策略,使同学们对考公有更清晰的认识。

形势解析明方向,职业规划启未来。两位嘉宾的到来,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考研考公形势的平台。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可以更全面地了解考研考公的形势和要求,更清晰地认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目标。同时,这次讲座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专家直接交流的机会,使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备考过程中,结合专家的建议,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此次考研考公形势分析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子们的未来职业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指导,也展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举措。专家引路,明晰考研考公;学子筑梦,扬帆职业未来。通过引入行业专家进行讲座,为学子们提供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实用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