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环创杯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陈孝丁敬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任家乐)11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环创杯系列活动之手工皂制作在南湖校区文永楼对面实验室成功举行1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环创杯系列活动之园游会首义校区的首义广场顺利开展。

在手工皂制作活动中,首先曹艳晓老师详细地为大家讲解手工皂的制作原理和制作过程。随后,同学们利用蜂蜜、植物油等天然材料积极动手实践,互相合作,共同制作出了属于自己团队的手工皂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让他们在实际操作中体验到了环保创新的重要性过此次手工皂的制作,相信同学们对于环保创新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在园游会活动中,同学们一起参与了一系列有趣的团队游戏如共绘地球绿植播种等。这些游戏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知识了友谊,还在欢声笑语中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同时,园游会还为参与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压力的平台,让他们在能够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找到一份难得的乐趣。

环创杯系列活动已落下帷幕,但是我们的环保创新之路仍将继续大家将在这次活动的收获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让环保创新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