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科研骨干教师进行年终总结与课题申请动员会

发布者:辛斌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辛斌)2024年元月11上午9:00-12:00,学院分别组织“文澜青年学者在岗人员、近3年入职青年教师和系主任就学院科研和国际交流工作召开了会议。在会议上,杨俊副院长就2023年学院的科研和国际交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在科研和国际交流方面的最新进展与动向。

    学院现有“文澜青年学者”在岗人员10余人,也是我院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的中坚力量,会上学院充分听取了与会学者们对学院科研与学术交流工作的意见。对于工作场所配置、小型学术论坛、科研评价等焦点问题,杨俊副院长分别进行了反馈并就解决方案提出了设想,并表达了学院要尽力服务好我院“文澜青年学者“队伍、促进学者们多出早出高质量、代表性成果的愿望。

    3年我院新进专任青年教师8人,是我院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的生力军。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两金申报质量,会上杨俊副院长重点就两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就申请书初稿完成时间节点、组织院内专家评议修改、院外专家评议修改等重要环节同与会的青年教师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共识。

    最后,各系主任就全年的科研与学术交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4年在科研课题申请组织、成果奖励申报、学术讲座、会议举办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展望与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