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杨晨)2024314午,学院党委于文永楼2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主持,院长金大卫、全体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撰写了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议现场,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书记杨璠、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飞、大数据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杜建华,以及信息系党支部书记刘雅琦依次作现场述职围绕党建主要工作突出特色亮点,找出了问题不足提出了改进举措。其他师生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

随后,党委委员李毅鹏、金大卫、熊平、陈溪结合联系分工分别对现场述职的各支部作了集中点评,并对述职中涉及的学院发展问题做出了相关回应。

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各位党委委员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了解支部工作,“五联系五引领”落实到位。各位支部书记对本次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总结成绩客观实际,分析问题重点突出,努力方向明确清晰。本次述职考核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林际福强调,述职评议既是工作总结,也是“关键少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良好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党建工作举措,探索智慧党建路径,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打造“一融双高”特色亮点,全面增强学院党委的政治功能和组织保障。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结合所联系党支部的工作实绩和述职情况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作出评议,学院党委研究确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述职评议考核的总体评价等次,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