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绘梦 春绘芳华”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女工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者:崔雨凡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6

(通讯员崔雨凡)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凝聚女教职工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314日,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巾帼绘梦 春绘芳华”女工手工制作活动,以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关心、关爱女教职工成长的良好氛围。

 

在聆听艺术老师讲解小台灯的制作方法后,女教职工们纷纷化身艺术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亚克力板上开始制作一幅幅精美的画作,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美丽的作品,充分体验手工制作带来的乐趣。

 

值得注意的是,冯瑞香老师特地带来了自己孩子童年时的画作,她说,要把孩子的画临摹出来,做成一盏小台灯,送给孩子做礼物,陪伴孩子学习与成长。倾注了妈妈心意的小台灯,传递着一份浓浓的爱与关怀,想必能给孩子带来温暖与鼓励。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随着小台灯逐渐成型,女教职工们相互欣赏着彼此的作品,分享着制作的喜悦与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我院繁荣教职工文化生活,关心关爱教职工的一项重要工作,凝聚起我院发展再攀新高峰的巾帼力量。我院工会将一直秉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的理念,认真完成各项服务工作,为学院团结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