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团学志第三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杰鑫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1

     (学生通讯员 李佳乐)322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学志第三次例会在文波楼举行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柏宏宇主持,23级辅导员刘杰鑫老师、主席团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董玉对3-4月团学志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她以清晰、有条理的方式向在场的团学志的成员们展示了接下来两个月的工作重点和目标。

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需要与其他部门对接合作的地方。学术部将举办计算机设计大赛及考研经验交流会,旨在提升学生学术水平与实践能力;秘书处将有序推进工程之星评选工作,确保评选过程公正透明;外联部负责筹备济世杯及数字文化科技节闭幕式,以展示学院文化魅力;生活权益部将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活动,提升宿舍生活环境质量;体育部将组织文永杯赛事,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发展;文艺部将精心策划舞蹈大赛,展现学生艺术风采;创业实践部将举办互联网+宣讲会和院赛,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会议最后,刘杰鑫老师进行了工作指导。首先,他对各部门的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夯实主体责任,强化部门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同时,他鼓励各部门要对标榜样,勇于担当,不断创新,丰富学生活动。最后,刘老师指出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要加强组织管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搭建好学院团学志人才梯队。

本次大会详尽阐述了3-4月团学志的工作内容及各项注意事项,有效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团学志未来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